來到澳洲打工渡假如果想省錢當然就是自己煮一定最划算

但有時候結束一天的工作完全不想動的話  可以選擇最方便的速食店啦

來介紹一下再澳洲哪些有名的速食店順便知道一下他們的價格有沒有很親民

H.jpg H2.jpg H3.jpg

在台灣大家稱他為漢堡王

但是在澳洲他有個不一樣的名子

叫做   HUNGERY JACKS

他是最受到背包客喜愛的素食店之一

不外乎的就是因為他很便宜重點是

只要下載她們家的一個APP程式   搖搖樂

就可以兌換不等的商品喔   像是買華堡送華堡或是送小薯小可之類的

毎個背包客手機裡幾乎都會有這個程式   有來澳洲的朋友們記得趕快去下載喔

 

KFC.JPG KFC1.jpg KFC2.jpg

KFC3.jpg

接下來就是台灣也有的肯德基

因為澳洲的麥當勞沒有賣炸雞   所以想吃炸雞的朋友只能從肯德基買

所以感覺起來在國外肯德基比麥當勞還要受歡迎   我自己也是肯德基的忠實愛好者

而且每個禮拜二

在昆士蘭地區   12塊炸雞只要12元

我每個禮拜都會抱一桶回家吃  不管是大家一起開PARTY或是留著當便當  都是簡單又美味

m.jpg M1.jpg M2.jpg

再來就是重所皆知的麥當當了

因為澳洲畜牧業非常發達  所以某些地區的麥當勞的牛肉還是安格斯牛肉呢

價位的話小小一份套餐就要將近180台幣

但是以他們的所得來說算是很便宜的啦

R.jpg R1.jpg R2.jpg

這是在澳洲本地很受當地人歡迎的

RED ROOSTER

直接翻譯就是紅火雞的意思   跟招牌很像吧

雖然這間主打是烤雞   但是我個人認為並沒有很好吃

不知道是我吃烤雞的經驗太少還是因為旁邊超市賣的烤雞我覺得又俗又大碗的原因

所以在澳洲的時間我幾乎都沒有光顧過這間店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除了烤雞漢堡之外   他是唯一一間有賣海鮮類的速食店 (麥當勞的麥香魚不算的話)

他有魚排花枝跟炸蝦   畢竟澳洲人很喜歡吃炸魚排

可能是受大家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S.jpg S1.jpg  

 

再來就是台灣也有的SUBWAY

想起這個不免一陣感慨    當初到澳洲時因為太窮

沒什麼錢吃飯   SUBWAY就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們不定期會有促銷的活動   我吃過最便宜的6吋的只要$3塊錢

雖然台幣也要將近一百   但是以他們的收入所得來說已經是非常便宜的一餐了

 

 

在澳洲如果要外食的話建議大家可以自備開水

因為我個人發覺   澳洲在外面吃飯貴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酒水跟飲料

當然高級一點的餐廳是禁止攜帶外食的

因為澳洲的可樂如果在超市買是很便宜   但是去外面餐廳買都至少三塊四塊起跳

酒更不用說啦   在一般酒水專賣店買一箱回家  一瓶大概才$2塊澳幣不到

但是在夜店喝一隻都馬要$10塊以上  雖然這也是很合理

但是大家都會想說在這兩年把錢存起來帶回台灣花會比較有CP值一點

甚至去泰國玩  去菲律賓玩  那些國明所得比較低一點點的國家

賺一個月可以去那邊當大爺兩個月

當然澳洲本地也有那種一餐就要$100澳幣起跳的餐廳

但是魯蛇我當然沒去吃過  $100澳幣大概可以過兩個禮拜了

1959090_635388109860803_1007453958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cmie2013 的頭像
    chriscmie2013

    chriscmie2013的部落格

    chriscm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